42

称呼=四月,唠嗑微博@TytChg
温和洁癖,守善杂食。最近在搞逆转和aph,成御/米英不拆,其他通吃。想找朋友一起玩👉👈
三次元略忙,年更,纯爱派,专业蹭饭选手。

APH摸鱼乱堆1

2月份的摸鱼乱堆。(不愿再做口嗨人结果就是又口嗨了好多……对不起我忏悔……)

都在微博发过,这边备份,去掉了部分不便发这里的内容。大部分是米英,少量友情向以及可能出现一句话的其他人之间的cp(没仔细看都有啥,所以不建议对其他人之间的cp有洁癖的朋友观看。)


===


【1】米米的吃播事业

 

进入21世纪逐渐不需要事事冲在前头,米米决定空闲时间做个副业。最近吃播很火,那就去做吃播吧,米米注册了一个账号。

开始的时候每天都吃K*C,收到了少数几条好无聊的评论。米米:好吧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实力!

于是开始自己做饭,直播吃各种高饱和度荧光蛋糕、致死量奶油披萨、除了肉几乎看不到其他食材的诡异塔状餐品。怀疑博主味觉的负面评论开始越来越多,并且还出现了一些糖尿病专家等等医学领域的网友开始在底下卖课。

米米:这怎么能算难吃呢!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难吃!

见米米突然跑来找他说什么“想在你这里住几天如果管饭就更好了”亚瑟还很惊讶,不过,哎呀你既然这么想吃我做的饭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多做一人份而已嘛我能忙得过来的……于是住在了英英家,每日三餐都拍成吃播视频发布在网上,米米:这样大家总该对我道歉了!hero家的食物明明就很正常!

过了几天被管理员移出了吃播频道。

又过了几天米米主页点开之后相关推荐:bear grylls(贝爷)的野外求生系列视频。

 

 

【2】(米单性转)艾米丽X亚瑟

 

感觉艾米丽x亚瑟这对相处模式在我的印象中就像是,活力无穷很有天赋所以从不为什么事困扰的女大学生X濒临想死边缘的社畜
虽然原本的米英也差不多(是吗),但是米性转之后这种感觉更明显了www

会有那种时候:工作一天累趴,但因为之前已经约好了和艾米一起去玩,所以装作没事的样子强打精神陪女友(相比和阿尔,是艾米的话发生这种情况概率就更大,因为一些英国人的绅士坚持什么的,仅限女士(。)。去坐游乐场的刺激项目,坐完在差点吐了,然后摊在长椅上任由艾米把他当健身器材拉扯来拉扯去,由于真的累虚脱了所以也没注意到艾米走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是被女友手把脸地喂水(可乐)事后艾米把他扛回去,路上问开心吗,没有听到回应因为亚瑟已经累睡着了,趴在艾米背上还在说一些意义不明的梦话。
艾米:总是在无意义的地方硬撑啊这家伙……早说的话在家里一起度过也不是不行啊,我可是充分体谅你那大叔一样弱爆了的体力哦?要感谢我哦?
温情时刻仅限一秒,艾米立刻想到了新的点子,打开计步软件进行今天的负重长跑练习并把亚瑟当成重物挂件(“以前还没试过背超过50kg的重物,果然hero就是要不断突破极限!”) 
第二天两人双双上了tiktok热门并被做成meme全网传播(。

 

(下略)


【3】赛前准备

 

イギリス:今年万圣节一定要召唤出魔力最强的妖精,让アメリカ那家伙吓一大跳!

(魔力最强的)黑桃国王阿尔弗雷德从法阵中冒出:咦,亚瑟,你叫我吗

イギリス: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

 

 

【4】努力赚钱的KQ(本条灵感来源是季老师的这张同人图: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G4y1D7rM/?spm_id_from=333.999.0.0)

 

如果扑克四国是那种很小的国并且真实存在于地球上,会不会有那种为了拯救自家经济而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劳动致富黑桃kq米英

 

阿尔:所以做个妖精主题的旋转木马不是挺好的嘛,肯定很受小孩子欢迎

亚瑟:妖精们是自由的,才不会愿意被人骑。说出这种话真是不尊重别人啊,阿尔弗雷德

阿尔:哎?但是我小时候你还让我骑独角兽吧?

亚瑟:那、那个是因为你是国王……再说现在不一样了!

阿尔:是——吗——(嘟嘴)但是,亚瑟,想想财政。

亚瑟:……

阿尔:好啦,开心点?只是做类似的游乐设施,又不是真的让他们去服务人类,你知道我不会那么做的。

亚瑟:好吧……但是决定权要交给妖精们,嗯?

 

第二天,妖精们:一致同意交付自己的形象使用权,甚至展示了实际的坐骑效果

亚瑟:呜哇、……(好可爱,但看见自己和King,又有点难为情

阿尔:HAHAHAHAHA可以直接当做宣传海报了诶,这不是很好嘛!

亚瑟:闭嘴啦、那种事情……

 

(来黑桃旅游的アメリカ和イギリス:

イギリス:呜哇、……(好可爱,但如果说“我想坐那个”的话,也太难为情了

アメリカ:HAHAHAHAHA イギリス你是不是想坐那个!没关系,hero不会嘲笑你的哦!

イギリス:闭嘴!

 

【5】一些扑克相关的脑补

 

 

不过其实我内心的扑克设比较像这种:四国合在一起才相当于现实世界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各自分开的话虽然也能彼此生活下去,但是不完整,就像真正的一盒扑克牌不能少任意一张一样。其中四国分工:
方块♦️:艺术(情感)
红桃♥️:技术(逻辑)
梅花♣️:力量(物理能动性)
黑桃♠️:魔法(时空存续)
joker:世界运行的变量

所以黑桃通常在我脑子里是四国里面最小的那个,因为它的运行不需要很多东西,而且职能只需少数核心成员就能履行,但黑桃是扑克大陆稳定存在的核心。因为这样特殊的性质,所以黑桃国子民的寿命也是最长的,他们比较害怕变量会引起魔法的不稳定。梅花大概是最大的一个国,四国开拓资源主要靠他们,与扑克大陆以外的国家社交也是以他们出马为主。然后他们会把资源和情报卖给其他人(有时候也会抢其他人的,甚至为了抢的顺利强行压制joker阻断过变量的运行)。方块应该是最有钱的一个,而且国内可能有很多展厅,里面放着🇫🇷卢浮宫里面会存在的各种展品,以及🇬🇧大本钟🇺🇸自由女神像🇮🇹比萨斜塔🇦🇹金色大厅之类的东西的微缩版。红桃本来只有Jack和King,是个方块国里面的商业公司,很久以后Queen才加入,然后带着方块国内的很多能工巧匠独立,变成一个单独的国家(joker作为变量有在其中推波助澜)。因为是出身方块的国家所以也十分有钱,以及受过比较多的艺术熏陶,不过因为整个国家刚刚起步大家的奋斗欲望都比较强,所以所有人都在拼命赚钱,连Queen都对外开放了约稿业务呢。

 

 

【6】联五与元宵节

 

正月十五的时候,王耀在家煮了汤圆叫联五各位一起来吃。为了增强一些和谐友爱的friends气氛,还特意在每个汤圆上面画了很形象生动的团塔利亚

王耀:像这种特别定制的汤圆,在我家以前一般人可是吃不到的,就让你们开开眼界!
阿尔弗雷德:不不不,再怎么说吃自己的脸一点都不和谐吧,这难道不是你家的鬼片经常会出现的桥段吗?(嘶了一声)而且这个圆圆的东西哪里像hero啊!
米团:f**k you 凸
弗朗西斯:哥哥倒是觉得这里面阿尔弗雷德的最像呢,至少体型……再怎么说我的脸也不是圆形的呀
米团:f**k you 凸
亚瑟:是不是有谁在说话啊。
阿尔弗雷德:亚瑟又在说别人都听不懂的空气妖精话题了呢☆
亚瑟:不是那个!
米团:f**k you 凸
伊万:哎呀~阿尔君如果接受不了吃自己的脸,那么吃别人的不就好了?(舀走一个米团)你看,就像这样轻轻戳破,就会……
阿尔弗雷德:noooooooooooo
王耀:哎呀,不要吵架!对了,我有在这一锅里面放进一个幸运汤圆哦,吃到的人接下来一年都会有好运气。
亚瑟:嗯?是你家里流行的食物占卜吗?(舀走一个米团)不过运气这种东西其实……(咬)啊痛痛痛、什么东西!我的牙好像被磕了一个角
王耀:那个,嗯,就是在幸运汤圆里面放了一枚硬币……
硬币馅超硬芝麻米团:f**k you 凸 !!!!!!!!
亚瑟:果然有谁在说话吧!

弗朗西斯:(噗嗤)所以“接下来一年幸运”理论,其实就是一年的噩运总量固定,只要在别的地方消耗完了之后,重要的事情就不会再遭遇噩运了?
亚瑟:别说了……
阿尔弗雷德:诶?!?难道这就是亚瑟你天天做饭的原因吗?
亚瑟:不可能是吧!!!

 

 

 

【7】要去留学吗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因为公务到中国来,结果王耀临时有事,阿尔弗雷德自己去电玩厅打maimai了,亚瑟懒得动,就找了个清吧坐着等人。过了一会,亚瑟想问阿尔弗雷德一点工作上的事情(不是需要保密的内容),但又懒得打字或者说他不会承认自己打字慢的,于是掏出手机开始给阿尔弗雷德发WeChat语音。当然是vx啦,在耀家用别的软件也不方便,他可是很遵守网络规则的国。

亚瑟:[60s语音]
亚瑟:[45s语音]
亚瑟:[3s语音](别玩过头了)
阿尔弗雷德:OK,你也别喝过头了
亚瑟:[6s语音](前面的内容也给我回复一下)
亚瑟:[8s语音](谁会喝过头啊,这里的酒根本一点度数都没有!)

好吧,阿尔弗雷德没回复,他习惯了,他不生气。亚瑟想着,深吸一口气打算让自己的注意力重新回到马上打算和王耀谈的文件上来。不,不行,还是先喝一杯再说。
再喝一杯吧。
再……等等。亚瑟抬头,发现已经有个看起来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坐到了自己对面。
亚瑟:?
女孩:您好先生,考虑去美/国或者英/国留学吗?您的口语真的非常优秀,但还有上升的空间,如果有时间的话,您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留学机构……
亚瑟:美/国?
女孩:对的,如果您已经在准备,这边还有……
亚瑟:啊啊那家伙说起来就让人火大!明明小时候很听话的,现在就知道跟我唱反调,
女孩:…呃……
亚瑟:正事从来不放在心上,只会提出一些一听就不切实际的想法然后在那里发出吵得要死的笑声,想要和他好好坐下来聊天也从来没有顺利进行过,根本就不考虑我的心情!
女孩:那个,呃,难道是您的小孩……?冒昧问一下您孩子多大了……?
亚瑟:哈?问这个干嘛,谁要管他啊!嗯、今年还没过生日,那就是二百三……(顿住,残存的理智让他想起不能对着普通人类说这种话)对,今年19了,那家伙。
女孩:……(这看着也不像有那么大的小孩的人啊)
亚瑟:可恶,真是说起来就火大,那个家伙,啊啊——。你明白我的心情吧?
女孩:不、虽然不算很明白,但我能理解养育孩子的辛苦……请您冷静一点……
亚瑟:(已经完全听不见外界在说什么)

(若干时间后)
阿尔弗雷德:Hallo— 听说有人想要讨论一下文件的事情,hero就特意提前赶回来了!那么这位需要救助的朋友——
阿尔弗雷德:(看见了清吧里面的情景)
阿尔弗雷德:……
女孩:(松了一口气)您是这位先生的朋友吗?太好了,请您帮帮忙,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联系他的家人……
阿尔弗雷德:(咬牙)没关系,交给我吧
女孩:太感谢了!不过您的朋友看上去相当年轻呢,一点也不像一个十九岁孩子的父亲。
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哪里年轻???话说他最近是不是要有变重一点啊,虽然对我来说没差啦…………嗯?什么父亲?)
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了什、什么东西?!
女孩:啊、我并不是故意偷听别人的隐私,只是刚刚一直听您的朋友在抱怨家里的小孩……养小孩真的很不容易啊,我闺蜜最近刚生了小孩,也正跟我抱怨这些事呢
阿尔弗雷德:(大爆脸红)不要听这家伙瞎扯!他根本也才23岁,哪里来的小孩啊!!
女孩:诶
女孩:那个……19、23,算下来4岁……该不会……那个是犯法的吧?但还是好厉害啊……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诶

(清吧可以简单理解为比较安静的酒吧)

 

 

【8】星期四

 

阿尔弗雷德:哇哦,我们成功了!我们回到了过去!我从没想过那个魔法竟然真的会有管用的时候,你太酷了亚瑟。
亚瑟:哼哼~
弗朗西斯:快问问那边的人现在是几几年,魔法男

(亚瑟翻了个白眼。但他不得不认可弗朗西斯的说法,因为要让阿尔弗雷德去问很可能会把周围人都引来,而伊万和王耀则从长相上看来就跟这里的人格格不入。要说的话弗朗西斯当然也是个选项,但那家伙狡猾地先开了口,亚瑟只能接下这个皮球——否则踢来踢去别说问到情报了,他们自己就能吵半天。)

亚瑟:您好,请问现在是什么时间?
路人:现在大约下午四点,先生。
亚瑟:呃,我是说,年代,那个,呃,日期……现在是什么日子?

(阿尔弗雷德:他看上去快要说不下去了噗。)
(伊万:要打赌吗?我赌イギリス最后还是能问到的。) 
(阿尔弗雷德:我也没说他不行吧,ロシア!) 
(弗朗西斯:打住,不要在这里称呼国名,时空悖论你们没听说过吗?)

路人:(怪异地看了一眼亚瑟)
路人:今天是1776年7月4日……恕我冒昧,您需要看脑科医生吗?
亚瑟:(……)
亚瑟:谢、咳……谢谢您,不需要。
脑科医生不需要,他现在很需要看点别的医生。他妈的,回到过去之后身体状态好像也变差了,他明明已经不会轻易在这天吐血……啊,不行,忍住……等等好像变成鼻血要流出来了啊?!
第一万次被自己的魔法坑到的亚瑟·柯克兰望着天(为了阻止鼻血上涌),感到一丝悲哀涌上心头。我早该知道的,亚瑟想。和这群家伙呆在一起根本就不会有好事发生。

王耀:话说他都在那儿定格多久了……我们要不要去帮忙?
阿尔弗雷德:(猛力拍肩膀)嘿亚瑟!问到了吗,现在是哪年?
亚瑟:噗、
王耀:哎呀,阿尔弗雷德你用力太大了!
亚瑟:生……生日……快乐(气若游丝)
阿尔弗雷德:
亚瑟:(喃喃)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能在你生日当天祝你生日快乐。
阿尔弗雷德:啊,呃,所以说现在是……?(左顾右盼)
伊万:1776年7月4日,是吧?
阿尔弗雷德捂住了脸。
弗朗西斯:眉毛好像昏过去了。我们这么站在大街上也不太安全,怎么办,阿尔弗雷德,你还记得这个时间点的你住在什么地方吗?
阿尔弗雷德:不,不行,这个时间点的我并不适合成为求助对象……我们得另想个办法……
伊万:可是,亚瑟君昏过去了,我们该想什么办法呢?既然回不去,不如直接把你打晕然后住进你家吧?
弗朗西斯:时——空——悖——论——等等,王耀你在干嘛?
王耀:我尝试用符咒发消息给21世纪的朋友,让他们想办法救我们回去。
阿尔弗雷德:哇哦,你们上了年纪的国家是不是都喜欢搞一些玄学什么的啊?让我看看你在写什么……这是什么?
王耀:需要两边都贴好符咒同时召唤才有可能成功,阿尔弗雷德,主要原理是依靠我家的仓库里的一件法宝……
阿尔弗雷德:这个我知道的,亚瑟也经常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但v我50是什么?
王耀:
王耀:写顺手了,不好意思,我重写一下。

王耀写的传音符:
今天是1776年7月4日星期四,我们被困在这个时间点的美/国领土上了,v我50带我们回家

 

 

 

【9】米英与母亲节



王耀老师教学生读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王老师:我找一位同学来试着翻译一下……阿尔弗雷德,不要在后排吃东西!你来翻译这首诗。
阿尔弗雷德:呃
阿尔弗雷德:妈妈手中的线,是把孩子的衣服拆了之后剥削来的。临走之前要紧锣密鼓地催促工人多拆几件,因为想着下一次来就是很久以后了。
王老师:???

王老师打电话给亚瑟:你怎么教育小孩的
亚瑟:…叛逆期……(虚弱

 

 

 

【10】小孩子看牙

 

 

亚瑟带着阿尔弗雷德和马修(8岁)去看牙。医生告诉他们,因为吃了太多甜品,两位小朋友的后槽牙已经完全坏掉了,现在要拔掉神经才能补。

因为是小孩子,所以拔神经不打全麻,阿尔弗雷德痛得几欲往生,疯狂大叫,并用力踢亚瑟的腿。医生说,你怎么反应这么大,你弟弟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阿尔弗雷德:他一一哎案恶一嗯欧应无咽啊……(他一直在喊,可你们都听不见啊!)
医生听不懂。医生喊亚瑟:孩子的家长你帮忙安抚一下他情绪

亚瑟:知道了吧?所以以后少吃点甜品,到吃饭的点就正经吃饭,嗯?
阿尔弗雷德:(可是只有甜品才好吃啊!说不出口……)
马修:(呜,说不出口……)
医生:安、安抚!(不是让你在这说风凉话
亚瑟:咳,那个,忍一忍就不疼了,嗯?
小孩没反应。
亚瑟:好了好了!再哭我也跟你们一起哭算了!
阿尔弗雷德&马修:不哭了。

 

 

 

【11】文化交流

 

 

亚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家里发音奇怪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从管理局那边的报告来看,移民入境并没有变多。
阿尔弗雷德:Uh-huh?事先说明,可不是hero家的人组团去你岛上旅游。
亚瑟:(盯)
亚瑟:喂,阿尔弗雷德,你说是不是因为我们最近做的太多所以……?
阿尔弗雷德:我、(噎住)
亚瑟:(自言自语)我觉得我们确实应该克制一下,当然,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这件事上我也有责任……也许我的责任还比较大一些……
阿尔弗雷德:等等亚瑟,你该不会真觉得能用这种方式实现文化交流吧?!

 

 

【12】用巨大英雄解决温室效应问题……?

 

 

在想,如果是黑桃K阿尔的话,作为魔法之国的国王,有压倒性的强大魔力也很正常(当然像没有王的国度那样设定成不用魔法的国王也很好)

这样的阿尔,就算提出像是“为了解决黑桃国最近的空气污染问题,我们在天上制造一个巨大吸尘器法阵让他吸走所有的污染粒子吧”这种提案,黑桃Q亚瑟可能也会稍微皱下眉就同意,因为知道King是做得到的,只不过他对这个方案的粗糙程度微微有点不满而已

然后如果是这个世界观的黑桃Q穿越到本篇的世界会议上

听アメリカ说出“用巨大英雄解决温室效应问题”这种方案,亚瑟可能心里也会花0.1秒默默吐槽“为什么不管哪个阿尔弗雷德都这么喜欢用粗糙的方案解决问题”,但还是赶在其他人发表意见之前先举手赞成:不错的提案,只是细节上还有优化的空间,我认为你在提出的时候就英雄的体积需要进行进一步说明

其他人:???!!!?
仏:这家伙撞坏脑子了。
露:这次不是我敲的呢~
米:太过分了,你们这是什么反应……只有イギリス明白这个提案的魅力所在!是吧イギリス DDDDDD
亚瑟:(叹气)是的,我认为这很有魅力,但请你不要在开会途中突然激动……另外我还没说完全同意你的方案,我最好还是在彻底决定实施之前先做一些小试验证可行性……

米:……?(他今天怎么了???)

(散会后亚瑟在米家里试着做了个1/8手办大小的小型英雄(魔法造物),并指挥它对米家里的空气进行了全面扫描监测和有害气体组分转化净化。
围观了全程的米米:Socooooooooooool!怎么做到的,イギリス!
亚瑟:…cool?但你不是要做一个地球那么大的吗,这只是小试
米米:呃
亚瑟微笑着按住米米的肩膀:你该不会做不到吧,King…?

 

 

 

【13】如果米英有小孩(先不管他怎么来的啦!!!)

 

(假设是男孩,因为有点想象不来他俩带女孩233)

养小孩还是亚瑟更细心一些,但小孩那个年纪就会天然地憧憬一些超级英雄。所以就是虽然学会了全套绅士技能(至少到了能应付的水平),但会趁人不在时放飞自我,披着床单在家装蝙蝠侠之类的

夜晚,气氛正好的时候,亚瑟:今晚不行
阿尔:?
亚瑟:你儿子白天在家里玩逃生扮演游戏把昨天和前天洗的床单都弄脏了,我们现在就只有身下这一条床单了!
阿尔:……
阿尔:好吧,但我们也不是非得要在床上,你说是吧?

这小孩理所当然也是个做饭白痴,而且可能是双重debuff plus版
如果穿越回海盗英时期:

小孩:我是你儿子!
海英:(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有没有不小心留下一个孩子,但是他妈的谁知道国家也能留下孩子,他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海英:好吧不管你到底是什么玩意,没有用的家伙就不能呆在我的船上
小孩:我打电子游戏进了世界纪录前100!
海英:(那是啥听不懂  但大人如果在这里露怯就输了)
海英:嗯,我是世界第一(管他呢反正我不管什么都是世界第一)
小孩:?
(爸爸打游戏不是很菜吗……算了不要揭穿他了)
小孩:而且我力气很大
海英:好吧,这个算有点用
小孩:我还会泡红茶和刺绣哦
海英:嗯,不错不错,再编两句,我都要相信你是我儿子了
小孩:我……我做饭好吃!

于是海英说那等我们靠岸了你来做饭,刚好让厨师休息一下。小孩很开心,大展身手做了最擅长的***和****,结果第一天晚上就把一众水手的胃吃坏,大家纷纷向柯克兰船长反映,实在太难吃了。气氛一时沉默,小孩很委屈,因为他的两个家长明明都称赞过自己做的好吃。难道这就是大人善意的谎言?小孩第一次感觉到了世界的险恶,并决定回去之后声讨那两个人:溺爱是不可能教育好孩子的!
(海英:没好意思说  但我确实觉得味道还行……算了,为了维持声望,还是支援一下大家的想法吧)
(现代时间线的阿尔弗雷德:夸啊,夸小孩怎么了,爸爸儿子一并夸了毫无压力)

偶尔,小孩也会有觉得亚瑟教的各种礼节太过麻烦的时候,小孩悄悄找阿尔弗雷德抱怨。阿尔弗雷德虽然感同身受,但还是说,你最好听亚瑟的比较好,学会了就也没那么麻烦啦(因为你不听话的话受苦的人会是我!)
小孩:可是我听弗朗西斯叔叔说你当年也没听话啊,为什么劝我一套一套的呢?
阿尔弗雷德捂脸。

亚瑟戳阿尔弗雷德肚子:你严重阻碍了我教育他,有你这个珠玉在前, 他现在什么东西都敢顶嘴
阿尔弗雷德:怎么这个也怪我啊!
亚瑟:(叹气)好吧, 怪我。这就是和自己养大的孩子搞在一起的后果,我已经深刻反省了……哈。
阿尔弗雷德(向下看去):你能不要一边反省一边吸我吗? 
亚瑟:闭嘴。

 

 

(经历了这场穿越之后回到现代时间线。小孩:我要做世界霸主!我要征服五大洋!
亚瑟:……
阿尔弗雷德:你该庆幸他现在只祸害浴室不祸害床单了。)

 

 

 

 

【14】米英与情人节

 

 



2月14一大早,阿尔弗雷德就在外面拍门:“亚瑟,起来了!去超市!”

……不知道这位精力旺盛的合租伙伴心血来潮又要干什么。亚瑟·柯克兰揉着困倦的双眼,随便套上一件外套(阿尔弗雷德并不给他更多时间),然后被阿尔弗雷德揉成一团,塞进电梯、塞进地铁、塞进超市。 阿尔弗雷德推着小车游走在货架之间,就像来到了游乐场,而亚瑟只能勉勉强强跟上他的步调——直到他发现阿尔弗雷德往小车里扔了三十几袋巧克力。

亚瑟清醒了。

“你在干什么?”
“嗯?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亚瑟?”
“不——不知道。”上帝保佑,他刚经历了8天的连续地狱加班,好不容易得到一个休息日,在小睡了6小时就被拉起来的现在,还能记得如何行走已经是奇迹。
“今天是情人节!”阿尔弗雷德快乐地宣布,“说真的,你不应该太迁就你的老板,之前那些冗余返工明明都是他的错误决策造成的。”

啊哈,他管这个叫“迁就”。亚瑟瞥了一眼小车里的那些巧克力,只觉得更多的疲惫感从心底涌上来。他已经离快乐的学生时代太远了,要和阿尔弗雷德共情实在很难。

……但是等一下,情人节。亚瑟感觉心口异常地震了一下,不知道是加班过度的后遗症,还是对阿尔弗雷德产生错误感情的后遗症——不管哪个都不是好事。亚瑟努力忽略那些堆成小山的巧克力,这没什么,阿尔弗雷德有很多朋友,他一向知道的。
他只是不知道他们(在“需要送巧克力”范围内的他们!)竟然真的有那么多。

……而且其中很显然有一部分不是普通朋友。包装过于华丽了,最下层的那两盒,亚瑟在心里慢慢判断着,刚刚放进来的一盒也很特别,似乎是限量售卖。所以至少有三个好感对象?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这么重视情人节的类型……不过也对,除了少数到处播撒爱的那种家伙,人们的浪漫的一面往往只在好感对象面前表现。那当然不会是自己。
进行逻辑思考有助于阻止他把事情往自己身上引,但一切终究还是到了这一步。幸好我早有准备,亚瑟想,我甚至要感谢这让人疲惫的工作了。


“所以你打算给多少人送巧克力?”亚瑟试图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还是说你打算开个巧克力party?事先声明,我绝不会帮你打扫公共空间的,这次别再把沙发弄脏了。”
来吧!就像这样,聊点轻松的。阿尔弗雷德,请千万别直接开始聊你喜欢的女孩。
“为什么要送?”然而阿尔弗雷德只关注了第一句话,“只有我和你呀。”
“只有……什么?”亚瑟眨眨眼。
“拜托,亚瑟,我们的屋子实在太小了,我真的不觉得它能容纳一场party. ”
“但你上次叫朋友们来家里玩马里奥赛车。”亚瑟指出,“你们甚至点了十桶肯德基外卖,说真的,我进门的时候差点以为你闲暇时间搞了个倒卖炸鸡的副业。”
“……”
阿尔弗雷德无法反驳。
“说实话?”
“好吧,被你发现了。”阿尔弗雷德吸了吸鼻子,“实话是情人节他们都去约会了,hero为了朋友的幸福只能放弃party计划。”
可以理解。亚瑟点点头,“但这跟你买这些巧克力有什么关系?”


而且跟我又有什么关系?——虽然最好是有。但即使阿尔弗雷德偶尔还能做个比较体贴的室友,他也永远不可能在这个事情上给亚瑟满意回复的。亚瑟深深坚信这一点。


“天啊,你真的很没有节日仪式感诶!”阿尔弗雷德惊讶地说(该惊讶的人是我才对吧,亚瑟想),“今天可是情人节!情人节当然就要吃巧克力!”
“别说的好像人人都该知道的常识一样。”
“拜托!就像感恩节吃火鸡,儿童节吃儿童套餐,这肯定是常识吧?”


所以他只是又一次想找点高热量垃圾食品吃。亚瑟松了口气,然后为自己感到悲哀。


“我从来不过感恩节。”亚瑟说,“而且你已经十九岁了,阿尔弗雷德,认真的?儿童节?”
“明明那个海绵宝宝的玩具你也挺喜欢的。”阿尔弗雷德嘟囔道。
“你怎么知……而且你还买了这么多!”亚瑟紧急转移了话题,“你今天根本不可能吃得完它们的,阿尔弗雷德。”
“不要小看——”
“——想都别想。就算为了你的,不,就算为了我的健康着想。”亚瑟打断他,“我真的不想再陪你去医院了。”
“好吧,那我可以剩下的明天再吃。”阿尔弗雷德妥协,“后天,大后天,反正一两个月总能吃完这么多的。”
“……那样已经不算是情人节活动了吧,‘仪式感’先生。”亚瑟小小地讽刺了他一句,“只是单纯想吃甜食的话,下次你该找个更好的借口。”
“才——不会呢——”阿尔弗雷德说,“这是完美的借口。”
“所以这就是个借口。”
“嘿,你在套我话!”

亚瑟笑起来。
“想不被人套话,首先你自己心里不能有秘密,男孩。”

 

 

 

最终他们还是把那一大堆巧克力全部提回了家。

“但我还是不明白。”亚瑟一边把它们分门别类地在冰箱里归拢整齐,一边问阿尔弗雷德,“你想去超市买巧克力干嘛非要拉上我一起?又不是说你提不动它们。”
“我……情人节一个人去超市购物也太奇怪了!”阿尔弗雷德说,“而且还是买巧克力。”
亚瑟顿住。某些话题又一次浮上他的大脑,而这次他再不能回避它们。阿尔弗雷德还在继续阐述理由,“不不不,也不是为了那个找你,我只是想,呃,因为他们都要去约会不来一起玩了,我只是也想……”
“阿尔弗雷德。”亚瑟打断他,“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阿尔弗雷德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那个表情所含有的意义实在过于丰富,让亚瑟不由得开始反省自己今天穿的衣服是否真的太过随意了。然而没等他思考结束,阿尔弗雷德就收回了视线,仿佛刚才那一瞬间只是个错觉。
“不,我不确定。”
“不确定?”
“准确地说,我现在是正在……被人追求的状态,大概吧。”
“哦……那不是很、很好吗?”亚瑟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所以你打算接受吗?她是怎么样的人?”
“问题不在这里,亚瑟。”阿尔弗雷德托着下巴,“问题在于,对方完全没有这种自觉。所以无论我给出什么回应,那个人都不会接收到。明明在追求我,甚至告白都告白过了,自己却不记得自己做过的事情,真过分啊。”
“……?”
怎么,这人还挺特别。亚瑟想。一边全心全意追求、一边不记得之前做过的事,阿尔弗雷德喜欢的难道是Siri吗?

 

“不说这个了,我们来享受节日吧亚瑟!”阿尔弗雷德打开一盒巧克力,在沙发上坐下。说实话他现在已经有点想直接撕开包装吃了,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自己做巧克力?”
“我就知道你只是想吃巧克力。今天超市有打折?”


好吧,亚瑟绝不会承认这其实让他感到开心。从家里离开的时候他失去了一部分节日氛围,大学毕业以后又失去了另一部分。而现在,节日这件事几乎已经完全离开他了,他周围唯一能和“节日”挂上关系的,大概只有阿尔弗雷德——总是只有阿尔弗雷德。大部分时候是像今天这样两个人一起无意义地度过,偶尔阿尔弗雷德会和他的朋友们开party,但非要拉上亚瑟一起。亚瑟也有一些朋友,但他们很少一起度过节日,更多是在某个工作日的夜晚一起相聚在某个酒吧,他经常喝到忘记自己身处哪个宇宙,但最后往往还是会被阿尔弗雷德带回地球——总是阿尔弗雷德。

“才不是!我看了视频,都是买现有的巧克力融了再做。不然难道你想从磨可可粉开始吗?”
“所以说到底这种节日到底为什么是我们两个一起过……而且还是这种形式。”
“有什么关系嘛。其他节日不也只有我们吗?再说你过节的方式本来就是在厨房做出各种和节日无关的东西然后喊我一起吃,我只是把准备食材这件事一起算进来了而已。”
亚瑟叹气。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很开心了。就算阿尔弗雷德有好感对象也没关系——至少今天没关系,他太累了,脑子里只能同时处理一件事,所以阿尔弗雷德的好感对象暂时被他忘在其他地方。

亚瑟撕开糖纸。


“哎,这个感觉是酒心——”
“这个不行!”阿尔弗雷德一把夺下那颗巧克力,“求你了亚瑟,至少今天我不想处理一个喝醉的人。”
“……我的酒量还不至于吃点酒心巧克力就倒。”
“只是以防万一。”阿尔弗雷德心有余悸,“严格来说我还未成年……而且最好是在你清醒的时候进展……”
“?”
“没什么!”
“你有秘密。”亚瑟陈述。
“呃、”
“不想告诉我,是吗?”亚瑟笑了一下,“没关系,阿尔弗雷德,别紧张,我不会打探你的个人隐私……对了,要说做巧克力,我也是很擅长的,让我先给你示范一下。”
“我保持怀疑。”阿尔弗雷德说。但他还是停下了打开教学视频的手,深吸一口气开始看亚瑟“表演”他的擅长。当然这是必要的,阿尔弗雷德想,英雄绝对有义务拯救一个可能会在毫厘之间就毁灭在厨房的情人节。
“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是是,你哪次做出来的东西不让我吃惊?”

  

“…………如果你能坚持到晚上不喝酒,我就告诉你吧。”阿尔弗雷德最后小声说。
“什么?”
“锅!看着锅!别转过来跟我说话!”

  

“咦、意外地很普通啊,这个味道。”
“‘普通’是什么意思啊!”
“是夸你的意思哦。”
“喂……。”



==============


情人节过去两周后

亚瑟:你最近巧克力是不是吃太多了?
阿尔弗雷德:今天过节嘛,放纵一下有什么关系!
亚瑟:今天又是什么节……算了。要指望你学会约束自己大概是不可能的。
阿尔弗雷德:~
亚瑟:(这家伙……总觉得确认关系之后更粘人了,是错觉吗。)

 
==============

 
 

匿名用户:求助:朋友醉酒后对我告白,醒来失忆当无事发生过怎么办?

 

匿名用户:求助:朋友醉酒后对我动手动脚,醒来又失忆当无事发生过怎么办?

匿名用户:求助:朋友醉酒后问我为什么确定了关系平时还这么冷淡,救命,可是他自己醒来总是失忆当无事发生过,我该怎么办?

匿名用户: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适合两个人在家里进行的情人节活动?

【由于含有不恰当内容,本贴回复已被管理员锁定】

 

 

 

 

【15】画像  (扑克相关的设定同第【5】条)

 

 

 

风头正盛的柯克兰在海上横行霸道,一度把安东尼奥压着打,还抢了弗朗西斯的房子。其他海盗感觉很憋屈,于是投其所好想了个主意,因为柯克兰喜欢探险和寻找秘宝,他们就派人送出风声,说西边的神秘大陆上有一幅举世无双的画像,画着从没人见过的黑桃王后真容,云云。

柯克兰听到之后果然很感兴趣,就启程去从未有人到访过的大陆。他离开之后,这片海域短暂恢复了几方争霸的局面,大家你来我往非常热闹,而所谓画像当然是经过弗朗西斯艺术加工的浪漫故事——通俗来说就是,他瞎编的。


结果没人想得到,柯克兰竟然真找到了那幅画。他历经千辛万苦跋山涉水,终于获知线索,在一个地下迷宫里有着不同寻常的魔法能量。这些神秘事物往往迷人而危险,柯克兰遣散水手们,只带着精灵朋友一同前往。他自信于自己的魔法能力,认为至少自保尚可,但就在看到画像的那一瞬间,强烈的不妙预感占据了全部思维——然后下一秒,柯克兰就昏厥过去,变成了被地下迷宫囚禁的“睡美人”。他体内的魔力循环被拆解,融入这一整座地底城市之中,成为沉睡的黑桃王国所俘获的下一个魔力供给源。

原本,按每一任素材主人的命运来看,亚瑟会很快被吸干魔力然后死去,体内的魔力核心结晶成一块宝石,镶嵌在黑桃国空无一人的王座上,和其他几十个前代魔力供给者的结晶宝石挨在一起,永远再不见天日。然而他的精灵朋友们都很爱他,日日交替着为他补充魔力,有时还从外界带来其他秘宝帮亚瑟维持身体机能正常。于是他奇迹般地一直沉睡下去,就这样沉睡了两百年之久,无数魔力因子经由他体内流进黑桃国的法阵核心,竟然真的有一天达到了可以让城堡苏醒的阈值。沉睡的王国拔地而起,而亚瑟依然无知无觉地躺在迷宫的正中央。空无一人的城堡履行着前代黑桃国王在千年前为它设下的保护命令,但这里已经没有需要守护的国民——不,或许还有一个,亚瑟唤醒了城堡,而城堡也拥有着他。

因为歪打正着编中了魔法的秘闻,弗朗西斯被joker自动指名为方块国王,保守秘密,保持缄默,表演欲言又止但无懈可击的姿态,二百年来一直用以退为进的方式维系着梅花和方块之间脆弱的平衡。但这一切都因为黑桃国突然现身而被打破,魔法之都重现于世的瞬间消息很快传遍世界,无主的城堡,强大的力量,从小小的海盗到一国之君,谁都想要据它为己有,但没有人知道它究竟在什么地方。是啦,方块国王当然知道,可是谁能撬开他的嘴呢?


探险家阿尔弗雷德虽然对梅花和方块的战争没有兴趣,但他很喜欢历史,因此机缘巧合地,他从弗朗西斯没改干净的犄角旮旯话本传说里挖出了两百年前的小道消息:有个强大一时的海盗王在去寻找“黑桃王后的画像”之后就下落不明。他并不期待获得强大的魔法能量,但却很喜欢寻找宝物,尤其是这种听起来就很传说的东西,所以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阿尔弗雷德决定沿着海盗走过的足迹前进。当然这并不难,柯克兰船长当年根本没有低调的概念,阿尔弗雷德随便打听一下就打听到了一大堆。农户窗台上生机勃勃的野花竟然两百年前就已经开了,报童手里图案独特的钱币据说是某位大人物的赠礼,店里的年轻姑娘抱歉地对阿尔弗雷德鞠躬,说对不起我们所有可以感应魔法的容器已经全部卖掉了,是一位不愿露面的买主用邮寄的方式订购——阿尔弗雷德一一记下这些零碎线索,在一片荒原中迷路三天后,终于看到了那隐隐约约的城墙。

 

 

 

(后续没写完,随便口嗨了一下:


感觉阿尔弗雷德事后会对弗朗西斯:黑桃王后怎么长这样,他眉毛好粗
弗朗西斯:卧槽啊。你说的那个可能不是王后………………话说他竟然还活着,卧槽。
以及感觉这对kq以后大概可以一起探险,一些共同爱好←想看

然后在城堡那里,亚瑟醒来第一句话是对阿尔:“你走路能不能小声点,在别人身体里这样很不礼貌”
(因为他为黑桃王国供给魔力太久,已经和城堡心连心。某种意义上真的是被强行绑架为王后,但也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沉睡期间(被城堡灌输)做了很多黑桃的梦,醒来有点对自己身份认知不明确了)

俗一点维持睡美人剧情吧,毕竟阿尔是在方块长大的探险家,对“如何救助一个昏迷的人”的唯一认知,都来自方块国王弗朗西斯编造的浪漫医学话本

阿尔:好,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黑桃国王了!
亚瑟:?没有人承认你是
阿尔:但是我都进到城堡里来了,还亲了王后,就这样竟然没被打出去,感觉很难用其他身份解释诶
亚瑟: 

……总之,因为和城堡心连心所以大概这俩人心意相通之后do起来的话会闪灯吧(咦)

阿尔虽然是无魔法能力者,但他经常带着朋友们来家里(城堡)玩,渐渐让这个空无一人的死城有了生机(亚瑟惊奇地发现这些朋友有很多是他二百年前见过的人的后代)。亚瑟将这座城的根基唤醒,而阿尔弗雷德为它带来了新的子民。慢慢地,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安居,从事生产,他们中的很多人——比如那个店里的年轻姑娘——都曾经和亚瑟的精灵朋友间接打过交道,也能听见魔法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仍然不能听见精灵的声音,但他并不为此遗憾。每个人有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亚瑟和城堡心意相通,喜欢用感知和倾听,而他则更多采用直接沟通的方式。阿尔弗雷德还很喜欢新的东西。他会来到这里就是因为喜欢探险,虽然他也爱上了黑桃,但黑桃并不能束缚他。阿尔弗雷德仍然常常外出,并为国家带回一些东西,他甚至开始拉着王后一同外出。亚瑟一开始是反对的,毕竟,国王和王后都不在,这怎么想都不对吧?阿尔弗雷德说好吧那我们找个人付他双倍工资干双份的活。

于是黑桃国有了骑士。

但是大概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黑桃王后的画像原本是殉葬用品。为了确保王后的灵魂与国同在,每当国王将死,黑桃国又要陷入沉睡之时,就会有人为当任的王后画像,令他封印其中看管沉睡的黑桃的安宁,并捕捉路过的魔力因子为复苏做准备。所以这是一幅封印了灵魂的诅咒画像。
原本国王的当选也不是由人民决定,而是由城堡决定的,这个国家会为了本源的存续而行事,有它自己的意识。但是亚瑟实在和城堡交流太久了,比起以往任何一代王后都要久,所以大概润物细无声地改变了城堡不近人情的冷酷模式……或者二者也相互影响吧,毕竟王后亚瑟已经没有他当海盗时候那么活泼了。但不管怎么说,在这样的前提下,城堡决定阿尔弗雷德成为国王的唯一原因,只能是亚瑟自己想让阿尔弗雷德成为国王——虽然亚瑟他不会承认就是了。

再次复苏后的黑桃:引进方块生产的文娱产品,用魔法和梅花换取矿产资源,支持了红桃独立战争并在红桃独立后大量购入红桃生产的电子设备

弗朗西斯:一个想象力丰富对新事物来者不拒的国王,一个完全继承了强大的魔法传统但灵魂又很不良的王后,一个执行力恐怖同时八线作战的加班狂骑士,这个国家总觉得会很快成为威胁啊

隔壁刚从方块独立的红桃:先一步成为了威胁,和方块打起贸易战

 

弗朗西斯:()

 

 

 

【16】什么时候开始的感情

 

感觉如果是法加的话肯定是现代时间线(国设)or两人都独立生活以后(普设及其他),因为某个其他的契机从另一个切面深入接触&了解了对方,才会在一起
因为法法在我心里真的是个很有分寸感(边界感)的人,加也比较拎得清(常识人)
相比之下英就……



Eu众人酒吧聚会,英又和法吐槽最近的恋爱烦恼(アメリカ大笨蛋blabla
法:(听了两句就晕了)到底是在恋爱坦白局还是在亲子抱怨啊,说到底你这人就比较怪吧
英:哈?!说谁呢,和カナダ谈恋爱的你没资格说我吧!(喝多了已经神志不清)啧一定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拐骗小孩,到底是什么时候……
法:。我和カナダ是标准的21世纪Romance噢
英:诶、什么
法:(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下那个奇妙的契机,并附加一小段唱词)
英:感觉快吐了。
法:也体谅一下看见你的脸就想吐的我吧,都谈恋爱了还怀念别人小时候,这根本就是变态啊イギリス。
法:只有你会对弟弟产生欲望。(总结)
英:……
法:(所以我就说了,像你这种独一无二的烂烦恼除了アメリカ根本就没人能理解,下次直接跟本人倾诉不好吗……算了)

 

 

 

【17】迷路了

 

 

王耀工作日摸鱼,点开微博刷消息,突然收到一条id看起来很像柯克兰的未关注人微博私信:在吗 我手机漫游被限制了什么软件都上不去只能用国际版wb联系了[流泪]
王耀一看,熟悉的措辞,熟悉的流泪表情,这个ip竟然还在国内。他心想好嘛这个我熟,微博高仿号骗子,我们家留学生经常被人仿号……就是这家伙看起来做戏没做全套啊,ip应该也改一下的,好歹改到英.国嘛。

半小时后他收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微信消息:你刚怎么把亚瑟拉黑了?
阿尔弗雷德:我们刚刚问了10个路人终于接进你家运营商的网了,但走得有点远,现在不知道在哪
阿尔弗雷德:下午的会几点开始?

王耀:(……卧槽。我怎么把这俩人要来开会的事情完全忘了)
王耀:你们在哪,我给你们发最近的公共交通路线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
王耀:……附近有什么建筑物吗
阿尔弗雷德:有个KFC
阿尔弗雷德:对面还有沙县小吃!
王耀:妈的
王耀:你们自己下个地图软件找路吧

 

 

 

 

 

【18】团建氛围

 

 

轴三去吃七夕甜蜜三人餐。意呆摆盘,路德拍照,小菊修图,发到社交账号上,配文“今日团建记录”,后面附带两个可爱披萨emoji,引得一众其他意识体纷纷点赞。
亚瑟看到后截图转发到联五的小群。
亚瑟:真不错啊
弗朗西斯:是啊,这个摆盘方式很有艺术感呢
弗朗西斯:虽然内容只是一堆炸鸡块
伊万:确实不错,我喜欢吃肉
伊万:这个是不是有打折?@ 王耀
王耀:这p的也太过分了,我从来没在KFC见过这么大的鸡翅
王耀:@ 伊万 看情况,我有会员可以借你用
弗朗西斯:说起来这手机像素真好,@ 阿尔弗雷德是你家的吗
阿尔弗雷德:哇,亚瑟,你终于愿意承认KFC很不错了
阿尔弗雷德:我得说它真的超赞的!!!!!
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可以自己到网站上预约,找hero也没有亲友价哟

亚瑟:你们……
亚瑟:就没人觉得他们这种团建氛围很好吗?

 

(其他人:什么很好,聚餐拍照发ins?你是女大学生吗?)

 

 

 

【19】从0开始的小摊生意

 

 

不知为啥,突然好想看因为天天被社息米为难一怒之下辞职之后上街摆摊卖仰望星空的英英。

由于众所周知的手艺原因,理所当然生意惨淡。刚刚辞职又遇上摆摊不顺,英英产生了深深的人生怀疑之我是不是干啥都不行,有段时间感到些微郁郁。但是社息米当时为难他只是出于好玩,没有啥privilege的概念(真正的privilege阶层是这样的),所以路遇公司前员工摆摊的时候也并不会口出嘲讽之言,说不定再次出于好玩决定买一个尝尝

(英本来做好被他羞辱的准备了结果这人只是普通地买了个派就走了

社息米回到公司,本来打算把派当做午餐,但是今天已经订了三个汉堡了,算了!还是送给别人尝尝好了。于是随手送给了老爸的秘书(可能这个工作以前是柯克兰在做),一小时后秘书:身体不适直接翘班

……社息米发现了新的乐趣。他开始天天跑到英英摊子上买派,然后随机赠送给公司其他人。有一天甚至问英英接不接团购服务,我们公司想要长期订购这个做午餐。

英英:?
(你有什么毛病,这是什么新的捉弄吗,但既然你这么想要那满足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于是半信半疑地签订了团餐协议。

那之后米真的每天都派人来他这里取餐。英英信心大增,心想原来我做饭这么受欢迎,我还是有擅长的事情的嘛!看来辞职是正确的。连带着看社息米也顺眼起来,因为发现这个米他并不是怀有针对性恶意,他只是无差别寻找好玩的事情……嗯,英英决定对不成熟的成年人宽容一点。(怎么连这个au下也出现了兄弟的影子算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社息米:我们公司员工是不是身体太弱了?我吃了明明一点事都没有……应该感谢柯克兰帮助我司员工检查出身体中存在的隐患!

两人以一种意外的方式达成联手坑人成就,全剧终(靠)

========

Extra

路过流动摊点的弗朗西斯震惊:柯克兰你终于变态到要玩辞职摆摊搭讪小帅哥这种play了吗,会不会太土了点?!
亚瑟:你妈的,我真的辞职了在摆摊
弗朗西斯:?可那不是你上司的儿子吗
亚瑟:呃这个情况比较复杂……
弗朗西斯:不用说了我懂得,职场潜规则。但你这是打击报复人家吧。
亚瑟:不,其实……
弗朗西斯:而且竟然有人能天天吃这个还保持直立行走?超人也做不到吧?
(还没走远的)阿尔弗雷德:没错!我就是进阶版超人☆
阿尔弗雷德:漫威power!
弗朗西斯:……重点在哪
亚瑟:超人是DC的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好吧!般配!

==========

朋友听了锐评:看起来是什么王子灰姑娘剧本的米英。
我:那就是王子(让全皇宫的人集体吃胃药),灰姑娘(根本没进宫的罪魁祸首),后妈(苏哥等人客串:只要能把灰姑娘送走,送到皇宫还是哪儿都随便,赶紧领走),仙女教母(精灵独角兽们勉为其难一下)………………

 

 

 

【20】猫猫

 

 

大家在开会的时候试玩小菊家里新上线的变猫滤镜,一时间线上会议室里充满了猫猫。虽然脸已经变成可爱毛绒生物,但声音还能正常交流,王耀说这样看起来大家都变可爱了很多啊,米说“喵”,小菊说这感觉就像furry皮套人,米说“喵——”,法法说虽然不懂但感觉你说了一个少儿不宜的东西,米说“喵><”,路德说不要再闲聊了快点讨论今天的议题!米:喵喵。
亚瑟:阿尔弗雷德,别玩了!你不是今天的会议主持吗?
但米并没有听他的话,反而在看到亚瑟的脸(眉喵版)时开始凑近屏幕,然后十几个意识体就眼睁睁看着米喵伸出舌头,陷入了死亡沉默。
亚瑟:

亚瑟:アメリカ。你是不是还没起床,现在开会的是你家的猫吗。
米喵:喵~哈哈哈哈——喵~哈哈哈哈——

 

 

 

 

【21】兄弟

 

 

马老师给我讲了英.国人的茶日常之后我现在脑子里就。

米米:(往披萨上放致死量的肉,菠萝,和一些奇奇怪怪的酱)
费里:今天吃肉馅饼吗,アメリカ君?
米米:不,这是hero新找的披萨配方!哇哦味道真不错。
费里:*发狂* *想要尖叫但被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英英:(往红茶里加入一堆香料,牛奶,糖)
英英:嗯!果然这就是正宗红茶的味道。
王耀:这不就是低成本奶茶吗?
英英:不,这是纯正的茶。奶茶根本不能算是茶吧?
王耀:(欲言又止)(沉默离去)

路德:……。那两个人果然是兄弟啊。

 

 

 

【22】“一见钟情”

 

 

:琼斯先生,请问您和柯克兰先生是如何认识的呢?
阿尔弗雷德:我们认识是在一间酒吧。当时他打了一条绿色的条纹领带,左耳戴着一枚银色耳钉,坐在我右侧的高脚椅上,端着杯子侧过头来要和我碰杯。
:哦!很浪漫啊,感觉是令人心跳加速的展开呢。
阿尔弗雷德:是啊,然后他没扶稳桌子吐了我一身,还把杯子里的酒全部倒在了我头上,之后就趴在地上不动了,我差点吓到直接报警。
:呃……那个……嗯,您直到今天还记得柯克兰先生当时的耳饰和领带颜色,一定是因为一见钟情?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不,那是因为他当时除了内裤以外就只穿了这两件东西,我除了盯着它们看还能看哪儿?

 

 

 

【23】阿尔弗漂流记·6世纪版  (←感谢朋友赐名的题目)

 

 

二战时期米和自家军队一起打算从天上登陆伦敦,抵抗nazi,结果遇到强气流被卷回了一千多年以前,刚好坠机在那个时候岛边荒地上。坠机之前一群人正在围殴小英,因为从天上掉下来一个怪兽所以其他人以为是小英用他那邪门魔法召唤来的,就说“下次等着”然后散了

 

米米:无意间做了hero

然后小英帮米米看了,时空节点在天上,意味着米米得修好他的飞机,不然就回不到自己的时代
于是主线剧情就是修飞机(?)加古代参观/文化交流。偶尔装哥哥耍帅,周围什么法国啊之类的也都是豆丁,米米感觉自己一个打十个没问题。但是是否太欺负人了点?

 

这个问题在他被欧洲豆丁们按住围殴的时候就不是问题了。

米米:欧洲大陆上国家好多啊QAQ!!!
……幸好英国在岛上平时不挨打。

但不幸的是飞机零件需要的矿石得去大陆上找。

(朋友:一个大学生打不过十个小学生)

米米不禁想到,自己家那么大,但是只有自己一个,加上隔壁的马修也只有两个。欧洲大陆认真的好多啊!米米产生了独生子女对70后的羡慕之情(吸鼻子.jpg)

然后英住的这个地方肯定是各种不方便的。那个时候大家也不咋讲究,所以你在一些地方就可以看到裸体的人(这具体是不是这样我也不清楚,但马克吐温是这么写的,宫廷里“大家对裸体的主角没什么感觉只有主角自己感到羞耻”)

米米:…………所以他喝醉了脱衣服其实是一种返祖行为。

无故迁怒打子英的头
:你怎么这么变态啊!
子英:?我招你惹你了!(怒视)

但很遗憾,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是揍不过米米的,于是产生了欧盟友谊靠美国(古代版)(靠

也可以有一些温馨的桥段啦,比如说子英在这个小岛上住着,没怎么见过像米这么大个的人(除了统治过他的罗马)。英英想,大家都是豆丁凭什么你长这么大啊!你怎么长的!
于是米就跟子英讲讲他自己的童年。
子英:有那么大的地,还有人保护,还不用打仗?哪来的这种好事你蒙谁呢.jpg
从此认定此人嘴里没一句实话。

米米:(感觉非常郁闷)

 

米米想,小时候的英国好难搞啊!!(虽然现在依旧难搞)
感觉对他好也很难混熟,于是米米放弃治疗了。两天没管他,然后第三天发现子英坐在海边试图把一支箭从胸口拔出来,一边咒骂一些听不懂的古英语

(“法兰西那个花里胡哨的傻*搞出这种装饰箭意义何在嘶、这玩意好像钩在里面了他妈的下次我见到要把他大卸八块”)

米米:……
虽然知道这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但古代欧洲果然好野蛮啊。

(米米:我们现代战争一般不会发生意识体之间直接互殴)


想回家了。阿尔弗雷德忧伤地看着他的飞机,一想到回去以后也要面对一个千疮百孔的伦敦,就感觉自己更加任重道远。他问过这个小小的英国,假如对方的所谓魔法确实靠谱,那么至少等他回去的时候能够正好降落在来时那一天——这大概是唯一一件好事。阿尔弗雷德跟在亚瑟后面,看他把染血的箭头扔进海里,想起自己两百年前在新大陆上折下来的花茎。对这群每天都在侵略与被侵略的家伙来说,浪漫大概确实是多余的,假如它在某处存在,那也只是为了让敌人把武器从身体里拔出来时多一道阻碍——学会公平就是流血,背叛要受极刑但忠诚也仅仅甘为一死,娱乐往往至少得贡献出谁一条胳膊才玩得起来,就是这种东西孕育了这里最早的文明。阿尔弗雷德没经历过这个阶段,不过他现在隐隐约约有点理解了。

 

阿尔弗雷德(神秘微笑):想体验一下我的童年生活吗?
亚瑟:?
阿尔弗雷德递给他一块司康。

这其实是权宜之计。他看过的科幻电影数不胜数,但就算抛开时空悖论,阿尔弗雷德也知道他不可能和这个时候的亚瑟混熟。相比起欧洲那些一起长大的豆丁,阿尔弗雷德只是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家伙,好吧,就算他把美洲大陆的地图画给亚瑟看,亚瑟也不可能产生一丝一毫的实感——这家伙甚至离成为海上霸主还有几百上千年的时间呢。但至少这会管一点用,阿尔弗雷德想。在一半以上英国人都能做出好吃司康的情况下,亚瑟依然坚持不懈地做着这种东西,所以这绝对是刻在他骨子里不随时间推移或者民众风俗变化而转换的稳固基因。
亚瑟果然眼睛亮了。
“你的童年真幸福,”他诚恳地说,“竟然有这种只要吃两口就能充满力量的食物,哪怕被追杀在山洞里躲五天也不怕了。”
“味道呢?”阿尔弗雷德不死心,“你觉得怎么样?”
“味道……”亚瑟思考了一下。“好久没吃饭,感觉不出来。要不,你再给我一块,我仔细尝一下?”
“才不要!我自己一共就只有三块!”

(回去之后可以写本书感觉
《随身只带了三块司康的我如何在公元X世纪生活2个月》……)

 

 

【24】不懂XX的永别了

 

小菊经常混迹于各种二次元平台之中,学会了一整套同人话术,有一天看了一个自家民众产的米英同人,突然发twi:不懂独立战争的永别了!
米米联五开会途中摸鱼刷twi,看了大惊,心说日/本你虽然经常附和我,也不用在twi上制造这种舆论吧,还是说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外交动向正在发生
于是米米点开评论区,结果收获一排爱心和无意义拟声词,大感困惑。每个账号看起来都既不像军方的也不像本田家的上司,这是在做什么?米米私聊小菊虚心求教。
小菊:没什么,这是个梗,就是大家都应该了解历史,历史很重要的意思
米米:是吗!
小菊:也可以表达特别喜欢某个东西,比如美/国先生的话,如果发“不懂麦当劳的永别了”,那就是“麦当劳很好吃”的意思。
米米悟了。

茶歇的时候王耀掏出几个青团分给其他四个人,米米在(被逼着)戒糖途中久违来了点甜的,大受感动,想起本田的句式,遂发twi:不懂团子的永别了!
小菊:???
小菊:你看了哪个本????

 

 

 

【25】新大陆组的“上、嫁、杀”  

 

 

[面板:被指定回答问题的人,必须从其他三人中分别选择一个,上、嫁、杀]

 

1.加拿大的场合

 

加:哎?先从我开始?

英:是这个面板的决定呢……总之,放轻松,加拿大,只是回答问题而已,不管你说什么大家都不会有多余想法的。

加:英国先生真是温柔啊~

法:从这里开始就难以理解了。

加:那,嫁给英国先生,上……法国先生吧?美国……

米:我就知道!

加:拜托你也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吧,另外两个选项真的很可怕啊。

英:但是能对那个胡子混蛋用这个词还没吐出来,你也是很不容易啊。

加:因为觉得法国先生应该不会介意吧?

法:虽然是不介意啦……

米:好!那我们来用橄榄球决斗吧,加拿大!

加:为什么是橄榄球啊!

 

 

2.英国的场合

 

法:作恶多端的下场,啧啧。哥哥倒是很好奇你要怎么选呢,毕竟在场的可是有两个

法:(耳语)你的好弟弟哦。

英:(耳语)闭嘴。

英:哼,这个还用想吗?杀了法国混蛋,嫁给加拿大然后上美国。

米:为什么念我的名字时是那种咬牙切齿的表情啊><!!!

英:(坏笑)你这家伙把我当垫脚石爽了这么长时间,是不是特别愉快啊?

英:早就想出这口恶气了。(戳)

米:唔呃……………

法:要说我这边的话,至少还没沦落到打算束手就擒的程度哦。特别是对某些连菜都种不起的国家。

英:好啊,你真打算在这掰扯进口依赖?那我们不如从天然气开始讲吧?

法:……

法:话说,加拿大怎么一直没说话,你和英国现在是互嫁连心了吧,没有感言吗~

加:嗯……感觉有点……

米:(不爽)你该不会说什么喜极而泣之类的吧。

加:恶心……?

英:诶

英:诶……????Q.Q

加:不,这不是英国先生的问题,是我想到了一些不该想的东西……美国,你能离我远点别让我看到你那张脸吗?

米:这又关我什么事啊?!!?

 

 

 

3.美国的场合

 

米:啊

米:我还没想好答案

英:你是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高中生吗。

米:可恶啊英国,不准用那个语气说话,你非要在这里讽刺人吗?

法:你要他不讽刺人估计也很困难……

米:那就……嗯……杀加拿大,毕竟我们约好了要决斗的。

加:嗯,我没有意见。

米:然后,上英国,嫁法国吧!

英:哈??为什么到这里突然决定得这么快啊!

米:毕竟法国已经被你杀了啊,hero可不想奸尸——

英:你的重点到底在哪里啊?!

米:再说你刚刚也说了我最近一直在你“上面”吧,再来一次也没关系嘛!6w6

英:……

法: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法:但如果这是真的,我觉得我有必要先立遗嘱是死后财产不继承给配偶……

 

 

 

 

4.法国的场合

 

法:哈啊,要在这三个人里面选的话真的很困难啊。

法:这家伙(指英国),可是在哥哥最困难的时候拒绝了我的求婚哦?还有这个(指美国),别说嫁给他了,他根本就是冲进我家里拆散婚姻的罪魁祸首吧?加拿大倒是很好啦,可是要跟英国分享的话,就算是我也不愿意呢。

加:法、法国先生,这个只是问答题,请不要太认真……

英:(发出嘲笑声)

法:可恶啊——!喂,就不能选自己吗?

[面板:骰子=2]

[面板:显示拒绝]

法:……

米:哇,好高级啊。(敲敲面板)难道说它真的是什么许愿板?

法:如果是那样的话拜托杀了美国吧。

米:为什么又是我!你们是不是在针对hero啊!

法:(微笑)不不不,怎么能说针对你呢?但是如果没有美国的话,要解决英国也很容易,更有利于我们欧洲内部的……

米:(后退)

米:我们现在应该谈的是针对我们个人而不是国家的事情吧?!

法:是吗?

法:所以你是“作为个人意愿”想上英国吗?

米:

加:(法国先生果然好厉害啊……)

英:咦、门开了

英:等等,但是这家伙还有两个选项没回答吧?

法:唔……所以只要杀了美国就能解决世界问题了,是这样吗?

米:喂!!!

加:那个、等一下,好像从这里出去之后并不是我们的世界……

 

 

【26】英雄

 

小男孩玩过家家,拿汤勺当武器对着床乱挥

阿尔弗雷德:马修你扮演被龙掳走的公主,hero马上就来救你!
亚瑟:骑士的职责应该首先是守护,而不是等最坏的事发生了才去弥补。你就没想过,万一公主被龙吃了怎么办?
阿尔弗雷德(从背后扑到亚瑟身上表达抗议):……不行!马修不会死的,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打倒恶龙——
亚瑟:好吧!恶龙死了。(顺势被扑在床上开始装死)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进退两难,开始大哭*

马修:亚瑟先生……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