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称呼=四月,唠嗑微博@TytChg
温和洁癖,守善杂食。最近在搞逆转和aph,成御/米英不拆,其他通吃。想找朋友一起玩👉👈
三次元略忙,年更,纯爱派,专业蹭饭选手。

[米英脑洞] 米米的奇妙冒险

记录我1.19那天做的一个怪怪的米英梦。以下纯口嗨,无任何详细描写


预警:很怪(很怪。

应该说甚至都不能算是米英梦了,因为只是有复数的这俩人(米&英)频繁出现在各种地方而已,但完全没人在谈恋爱。

可能雷到您的内容:角色怀孕提及(但毫无相关描述),角色性格往偏激的方向偏差(是梦我也很难控制逻辑),角色死亡(但又活了),角色和自己过不去(毕竟这里有复数的米和英),总之不建议看。如果真的有哪位朋友看了感觉雷到……只好先给您道歉(鞠躬)


以下正文


=============




有恶趣味+有犯罪倾向的狱警米和只是被诬陷入狱的死刑囚犯英,英其实是个普通的好人,在狱中努力做好表现减刑,神秘的红发女友(其实就是奥利弗长发ver) 也时常来鼓励他,本来差不多要成功减刑了,然后米负责押送他转移到另一个看管没那么严格的监狱。

米和某个朋友一起押送英,路上就一直试图挑衅对方,直到英忍不住对他出手(朋友不管他们的事情就当没看到)。由于袭击狱警,英之前的表现自然作废要更紧急地执行死刑,米得手了,很开心,事后对朋友评价说「他根本不会掩藏,随随便便就把自己袒露给人看,所以不是我们这边(外面社会)的人,还是那里(监狱亦或是地狱)更适合他」

于是这个英最后还是被执行死刑了。


(狱警米很神秘地对社会有什么仇视情绪/偏见,比较反社会。更神秘的是,我在梦里很赞同他的想法深以为然,但是却不赞同他这么极端的做法,以至于梦境逐渐发展出后文)


英的红发女友想要在死刑日之前来探视他,被米找理由阻止了。此时前面出现过的一起负责押送的狱警米的朋友突然有了具体的脸,他变成了米的一个超冷漠的粗眉毛朋友,姑且称为亚瑟。亚瑟是那种外边看起来对什么人都很温和、很绅士、偶尔傲娇,但实际上内心真的超冷漠毫不关心别人死活,哪怕朋友离奇死了也能很平淡地想着「代了  拿来写小说」的作家。大概是因为这种个性,所以能和有点反社会的米做朋友,米认为这个英是典型的「我们这边(外面)的人」,俩人关系蛮好的。

然后那个无辜的英在死前其实突然反应过来了,自己之前其实是被狱警挑衅设计的,很痛苦,是怀着这种痛苦死去的,灵魂也没有解脱。


时间线突然一转,又过了一年,英的红发女友不知道怎么就爱上了米,还为他怀孕了。亚瑟过来找米聊天时也看到了,于是和菊吐槽「那家伙(米)干什么都要做第一  真的受不了他」云云。

后来小孩生下来了,是个米团(....)。女友抱着米团和米三人一起去散步的时候,米团突然长出胳膊对米使用炎拳(不是),总之一秒钟把他杀了。

亚瑟听说之后:「代了  写成环环报应的奇幻伦理小说」


米死后去了地狱,在地狱排队等分配工作的时候发现这里的领导竟然和自己长的一样(魔王米),很震惊。然后就在这时候魔王米也看到了他,就露出那种神秘的微笑,让他过来。

一番解说,米才知道,那个米团原来其实是地狱的HR(??????)。因为地狱近年来实在太缺劳动力,魔王就把HR派到人间让他寻找一些和我们(地狱)志趣相投并且能力十分优秀的人类,绑过来打工

显然米就是那个被看好的志趣相投的人。

米听完:………………对你们资本家很无语,但他怎么会从我女友的肚子里出来啊!

魔王米:喔那个人是我手下的使魔,负责送HR去人间的。你知道我们这里和人间不互通,因为天堂那边限制我们的贸易,人口通行签证很难办,进出口收税也特别高(还有诸多其他措施但我醒来记不清了,总之这一段里面,魔王米把地狱形容得有点像天堂殖民地)。所以我们这里就只有魅魔才能拿着饮食签证自由往返人间和地狱……话说女友是什么,他是男的你没发现吗

米:他哪里是男的了!!

魔王米就很惊讶,说哇哦我都不知道我手下的魅魔还能隐藏性征了,之后要问问他们怎么做到的。

此时魅魔英(红发)恰好路过

魔王米:你看他是不是你的「女友」, 我记得我们这次招聘负责的对接人是他来着

米:啊对没错

魔王米就招招手让魅魔英过来,问他怎么隐藏自己的性征的(此处加入了很多不宜简中互联网的悄悄话,例如你和我做的时候可是连翅膀都不会隐藏诶(+若干激烈行为的举例),难道人间有什么特别道具吗。魅魔英:妈的闭嘴这是因为我每次都只是给他口X所以比较容易控制罢了……魔王米又问他那这种程度就怀孕,没被怀疑?魅魔英:哼哼只要稍微修改一下他的记忆细节就没问题。)

于是魔王米to人类米:怜悯的眼神.jpg

人类米:?

魅魔英:而且我本来打算找自己的同位体来着,你知道那样比较好商量,结果他直接死了!被这家伙随便挑衅一下竟然就忍不住了,我都不知道我感情波动那么快啊!

魔王米:哈哈哈但你本来就……等等你刚才说他死了

魅魔英:他死了

魔王米:怎么死的

魅魔英就描述了一遍那个英是怎么死的。魔王米大惊失色,说完了这种死法那个眉毛混蛋一定会把他招到天堂然后当做借口再次对我们加税的

魅魔英:……

魔王米:……

魔王米:(咬牙)是时候从天堂独立了,奥利弗


于是就和天堂开战,天使长理所当然是不列天,率领着天堂大军浩浩荡荡来到地狱。人类到了天堂之后都会被施以圣水「净化」然后变成其他的样子,所以天堂大军看起来就是一堆妖精棕仙独角兽什么的,相反地狱这边就乌压压全部都是人。

然后因为魔王米是个魔力超级纯粹的强大黑魔法师,换句话说就是他对白魔法造物一窍不通,根本看不见棕仙独角兽那些,所以在魔王米的眼中,不列天就是孤身一人和地狱作战

魔王米:那家伙好自大!这样就和我们开战,看不起我们吗!

地狱的其他人:(不愧是魔王,面对天堂大军也面不改色...)


然后魔王米就冲过去和不列天二人对殴了,魅魔英拉着刚到地狱来的人类米看戏

人类米:你们不帮忙吗    

魅魔英:帮忙的话既容易误伤魔王也容易被魔王误伤打死,我才不要

人类米:你和魔王好像很熟(刚刚我好像还听见你们在说什么有颜色的东西)

魅魔英:还好吧也不是很熟,他又没在我子宫里待过,我们只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啦,还有你可以不要随便质疑别人的饮食习惯吗。

人类米:??????  (他在说什么sos)


这时另外两人那边陷入了僵持,魔力对魔力变成硬碰硬的停滞局面,两边能量都越送越多,魅魔英:啧还是要去帮忙,不然他们会把这个战场炸掉

然后就拉着人类米走过去

不列天看了他们一眼,瞥到人类米的瞬间就猛地收回了手,结果被魔王的气刃一箭穿心。当然天使被穿心也不会有什么事,和其他器官差不多,但不列天也顾不上吐血了,马上开始控诉魔王米「你竟然敢违法招工」,然后又列举了很多天堂劳动法的内容以及着重强调招童工犯法(也就是通过米团HR制造非自然死亡拉来地狱当劳动力)

魔王米:够了你根本就是想让所有的「童工」都去天堂被你们同化成那种透明空气!(魔王眼中的妖精精灵等等)

不列天:……那又有什么不好……总之你雇佣这个人是违法的,我不同意,我要把他送回去

魔王米:我已经从你那里独立了谁要管你同不同意!

不列天:好啊那就来问他吧!喂你这家伙想回去吗!

人类米:(啊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啥但是待在人间当然比在地狱好啊)

不列天(胜利的微笑):哼……,我就知道。要想赶上我,再过几百年吧小鬼。

不列天一挥魔法棒,把人类米送回去了。

然后其实这场战斗胜负还没分出来,两边在对着大喘气,魔王米「好吧那现在继续打?」不列天「继续」,正打算开始动手,突然魅魔英喊了暂停

魅魔英:等一下,你刚刚没有反对我们魔王大人说的「我已经独立」对吧,那就是认可了地狱独立的合理合法性

不列天:……

魅魔英:顺便一提我有录音。


于是不列天撤军,地狱顺利独立(?)


人类米回到人间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旁边坐着抱个电脑疯狂敲字的作家亚瑟

亚瑟:喔你醒了

米:…damn你肯定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亚瑟:但我还挺好奇的……?

米就描述了一番地狱见闻,「太怪了……啊……而且我竟然还听了一段超级朴素的独立宣言。大千世界。活着的感觉真好。」

亚瑟:代了




end


那天醒来之后我内心混乱无比地在qq小窗给朋友复述了一下,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但总之今晚拿出来重温看了看,感觉好像还有点混乱的趣味在,于是从聊天窗复制过来整理成段发出来分享一下。

如果有人看到之后也感觉有趣那就太好了ww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 | Powered by LOFTER